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天宏阳光通榆50MW与铅山20MW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2016-06-30 09: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宏阳光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6月29日下午15:15,在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光伏电站主控室内,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天宏阳光通榆光伏电站项目50MW宣告顺利并网发电。紧接着,下午15:50,在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光伏电站主控室内,也传来了顺利并网发电的喜讯。

通榆50MW光伏电站项目由天宏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宏阳光”)旗下的通榆县天宏虹辉太阳能发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吉林省通榆县乌兰花镇,占地约120万平方米。投运后,预计每年的光伏发电量为6797.85万千瓦时,相当于每年节约2.27万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碳5.94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铅山20MW光伏电站项目由天宏阳光旗下的铅山县天宏虹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湖坊镇,占地约40.89万平方米。投运后,预计每年的光伏发电量为2060.92万千瓦时,相当于每年节约0.7万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碳1.8万吨,亦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天宏阳光表示,通榆50MW与铅山20MW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在6月30日前完成投资建设并顺利并网发电,说明天宏阳光不仅拥有高效运作的本土化开发团队,而且具备在全国各地运营新能源资产高质量建设、优化设计及智能运维的成熟经验。在今后一段时间,天宏阳光将基于其国内光伏领域的资产运营经验,积极拓展光热、风电、干热岩发电等新能源资产,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的新能源多领域资产运营服务团队,为我国新能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宏阳光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