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16

2016-06-28 14: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组串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6月22日-24日,全球久负盛名、最具影响力的光伏展会Intersolar Europe 2016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阳光电源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携众多新品精彩亮相。展位现场人流如潮,众多业内人士驻足参观。

Intersolar Europe不仅是光伏行业最重要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是行业风向标。随着阳光电源在全球市场的快速扩张,Intersolar Europe已经成为阳光电源向世界展示的重要舞台。今年,阳光电源携全系列光伏逆变器和储能系统精彩亮相,参展规模也是历年最大,现场吸引了三千多名的新老顾客参观咨询。

众多参展产品中最耀眼的当属SG3000HV-MV箱式中压逆变器,这是阳光电源引领1500V市场的一款主打产品,功率3MW,逆变效率高达99%,20呎集装箱设计,集成中压变压器和中压环网柜。可大幅度缩短安装工时、减轻劳动强度、缩小占地面积,降低线路损耗,从而节省系统综合成本,为业主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效率。同时也为今后一站式高效运维服务提供了方便,让用户高枕无忧。SG3000HV-MV是未来几年1500V光伏电站的首选产品,对于此款产品,来访客户表示非常满意,当即达成多项购买意向。

SG80KTL组串式逆变器也是广大客户翘首以盼的新品,额定功率80kW,单机重量仅60kg,是目前业内功率密度最高的组串式逆变器,最大效率超99%。相比于50kW产品,节省系统成本3%以上,具有高效发电、安全可靠、智能友好三大显著优势。一位老客户赞赏到:“阳光电源真是不断在引领组串式逆变器发展新方向。”

“阳光电源的每一款产品都堪称匠心巨作,品质稳定优良,而且根据不同应用场景提供最优解决方案,我们会选择跟他们继续深度合作。”现场一位来访客户表达了对公司的信任和信心。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去年的出货量达8.9GW,位列全球第一,其中海外发货1.2GW,为中国之最。本次展会,阳光电源与全球新老客户加强了交流与合作,也将进一步提高了阳光电源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