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天山脚下和静光伏电站 正泰电源系统逆变器传输太阳温暖

2016-06-27 13:51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建设过程中,正泰电源系统技术工作组连同和静光伏电站项目组及工程部一并就现场出现的技术难题和阶段性系统调试工作进行了缜密的安排和实施。

电站系统搭建现场

电站并网发电调试

面临新疆和静极端的气候条件,及复杂的地理环境,顺利地实现光伏电站并网发电,是对光伏逆变器的严峻考验。不仅要求光伏逆变器具备优秀的运行性能,而且还需要安装便捷、维护高效。

正泰电源系统新一代500kW光伏逆变器正是带着这些严峻的挑战来到了项目现场,高效率、高稳定性以及高适应性给项目顺利进展带来了有力支撑,成为这片荒漠中蓝色海洋最有力的心脏,为电网远远不断输送光伏能源。

新一代500kW光伏逆变器

正泰电源系统新一代500kW光伏逆变器专门为大型商用屋顶和光伏电站使用而设计。最大1000V的直流输入电压范围使系统配置更加灵活,该产品采用低损耗的磁性材料配合先进的控制算法,最大效率达到98.5%,且满足国内最新并网规范及零电压穿越要求。同时,凭借其先进的热设计,大大减小了整机的体积,方便安装维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