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能源管家”出席慕尼黑展会

2016-06-27 10:16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家庭智能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于6月22日-24日举办的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展(Intersolar Europe 2016)已完美落幕,该展会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会,国际上所有业内的知名企业都汇聚于此,展示自己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成果。作为全球领先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同时素有“欧洲光伏逆变器宠儿”之称的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6年出席这场来自欧洲的顶级光伏豪门盛宴。本次参展古瑞瓦特重点展出了在前不久上海展获得巨大反响的MeHome家庭智能能源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引来现场专业观众的极大兴趣和强烈关注。整个展会期间,古瑞瓦特展台人气爆棚,“Growatt”品牌标识成为了慕尼黑展馆的闪耀之星。

众所周知,欧洲大部分国家早已开始逐年下调光伏发电的补贴,以德国为例,光伏补贴政策已向储能系统转移。当居民的用电价格高于上网电价的时候,居民就自然会倾向于把富余的光伏电力储存起来,再加上补贴政策的刺激,欧洲巨大的光伏储能市场已开始起航。

古瑞瓦特新能源推出的Growatt SP1000-3000系列直流储能机便是完全符合这一市场趋势的拳头产品,该系列机型自推出以来便广受海外客户的欢迎,在欧洲以及澳洲市场获得了大规模的应用,预计在2016年度,仅仅是与储能机配套的锂电池就能给古瑞瓦特带来1亿元的销售额。该系列机型的最大特点之一是可以兼容任何品牌的光伏逆变器,通过加入SP系列直流储能机可以把普通的光伏电站快速升级成光伏储能系统。

本次展会上备受关注的MeHome一站式解决方案就是以SP系列直流储能机、锂电池、逆变器作为光伏储能的核心硬件,秉承智能化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结合最新的网络技术、通讯技术、云计算技术打造而成的家庭智能能源管理系统,该系统完美整合了太阳能和传统能源的接入、监控、分析、调度、优化等智能管理功能,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实现能源在设备之间的合理分配和流动,还能通过分析客户的生活习惯为客户设置最优的能源使用方案,进而节约能源使用成本。MeHome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终极理念就是希望能成为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能源管家”。此外,该系统对应的手机APP已于五月份正式发布,并已向欧洲、澳洲等地的客户提供了试用,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古瑞瓦特新能源还展出了Growatt 1000-3000-S户用单相机型以及Growatt 30000-50000TL3-S商用三相机型,都是欧洲市场上的畅销机型,展会期间就已经吸引了众多新客户的争先订购,本次德国展会古瑞瓦特取得了圆满成功。

古瑞瓦特新能源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活跃于欧洲的分布式光伏市场,在欧洲的户用光伏和户用储能系统出口额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早已在客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借助欧洲光伏市场的新趋势,古瑞瓦特也将继续加大技术开发力度,配合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全球分布式光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家庭智能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