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聚焦Intersolar Europe 2016:三晶电气智能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首登德国

2016-06-24 15:46来源: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储能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时间6月22日上午,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Intersolar Europe 2016展会在德国慕尼黑隆重揭幕。目前,该展览已经连续举行了25年,是国际太阳能领域的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专案开发商、投资商及安装企业的聚会平台。据预计,本次观展人员将达40000名。

当天,展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如SMA、Solaredge等。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大企业使出浑身解数,纷纷向客户展示出自家的拳头产品。其中,来自中国的企业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三晶电气展位上访客络绎不绝,整个上午都保持着热闹的状态;背景墙上展示的比利时最大民用社区光伏项目案例更是吸引了访客的驻足观赏。

据了解,此次三晶电气展出的产品包括太阳能水泵系统、SununoPlus3K-M、SuntrioPlus20K以及在德国首发的智能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Sunfree系列混合型光伏逆变器等,产品受到众多国内外参观者的青睐。

采访期间,海外销售经理苏阳向记者表示到:“三晶电气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海内外市场上一直非常活跃。在2014-2016期间,连续三年成为比利时最大民用社区光伏项目逆变器供应商;不仅如此,2015年三晶电气在巴西户用光伏市场占有率大于60%。未来,三晶电气将继续秉承“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保持定力,一以贯之,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球光伏产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