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荣获“厦门成长型中型企业”称号

2016-06-21 10:05来源: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迈贝特(厦门)光伏支架光伏支架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荣获2016至2017年度“厦门成长型中型企业”称号,该称号由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厦门市中小企业管理办公室颁发。

已经开展十年的厦门市成长型中小微企业评选,对于参评企业近两年平均销售收入、利润、信用等级均有严苛的规定。此次评选共有600多家企业参与,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做为一家发展态势良好、成长性明显且发展潜力十足的企业获此殊荣。

在日益激烈的商业竞争中,迈贝特(厦门)将继续加强研发力度,努力创新提高竞争力,加强企业自身素质,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产业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为中国可持续能源的发展尽一份心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贝特(厦门)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支架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