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奥一产品列装“一带一路” 全球单体最大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

2016-06-17 09: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奥一一带一路巴基斯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奥一产品列装的“一带一路”全球单体最大光伏电站巴基斯坦旁遮普省900兆瓦光伏电站一期正式并网发电。

中兴能源巴基斯坦光伏电站工程,是2015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对巴基斯坦进行国事访问期间见证启动开工的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项目之一。项目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市真纳光伏产业园,占地面积4500英亩,总规模为900兆瓦,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全世界单体最大光伏发电项目,每年可提供清洁电力近13亿度,极大缓解巴基斯坦电力紧缺局面。项目总投资逾15亿美元,自项目启动,在中巴政府的支持保障下,中兴能源以高标准的“中国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在大规模施工启动后90天完成50兆瓦并网发电,并于近日完成300兆瓦全部并网,创造中巴经济走廊首个完成融资,首个建成并网发电的能源项目,领跑“一带一路”国际项目建设。

旁遮普省位于巴基斯坦东南部,为巴基斯坦第二大的省份,夏季气候条件极为恶劣,六七月份午间平均气温41℃,最高温度能达到45°,现场运行设备腔室内能到70℃-85℃。奥一产品满足零下40℃到85℃宽温运行条件,多年来历经考验,品质坚如磐石。奥一参与到此次项目的建设,不仅取决于始终如一的金牌品质,更取决于公司文化,奥一以更具活力的价值观“自信、共赢、诚信、创新”切入,将智能监控领导者目标注入到愿景,共建绿色能源,助力更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一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巴基斯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