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培训进企业” 木联能量身定做专业化电站运维培训

2016-06-16 17:19来源: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木联能光伏电站运维光伏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为期两天的广西•南宁首届“光伏电站运维管理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培训班是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五建”)和广西道成投资集团(以下简称“道成投资”)全权委托木联能对其公司部分相关领导、经理和一线运维人员进行的系统化、规范化、专业化的光伏电站运维管理培训,打响了木联能针对企业(集团)开展定向运维培训的第一炮!

木联能咨询服务事业部项目经理李胜为学员做培训

木联能咨询服务事业部技术副总监史稼轩为学员做培训

木联能根据广西五建和道成投资两家企业在电站运维方面的需求和问题,结合当前光伏电站运维大环境下普遍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做”了满足客户需求的光伏电站运维管理培训计划,旨在通过培训帮助企业提高光伏电站发电效率、降低运维成本,加强电站安全生产意识,降低潜在安全风险,整体提升电站盈利能力,保障光伏电站收益最大化,切实让光伏企业通过定向运维培训解决光伏电站运维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培训现场

截止2016年6月11日,木联能光伏智能化解决方案市场占有量按光伏装机规模统计达10.09GW,在同行业中处于遥遥领先地位。木联能愿与同行业共建光伏智能运维O2O生态体系,并真诚地欢迎业内技术精英及业务需求者前来木联能进行技术切磋及业务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木联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