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兆伏爱索参加泰国可再生能源展获得圆满成功

2016-06-13 18: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兆伏爱索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6月4日,为期四天的泰国可再生能源展在曼谷BITEC成功举办,兆伏爱索与泰国客户联手向客户展示了全新的逆变器产品系列,尤其是Zeverlution Pro 33K逆变器产品及其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了众多东南亚客户的青睐与关注。

产品介绍

Zeverlution Pro 33K

Zeverlution Pro 33K产品,体积小重量轻。具有先进的有功/无功调节功能,在低功率因数条件下也能确保30kW的有功功率输出,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8.5%,可以提高发电量并给您带来更好的投资收益。具有内置TypeⅡ交直流防雷等重要功能,可以满足国内外光伏农场项目的需求,灵活应用于屋顶、山坡、农业大棚、以及近水等场所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

Zeverlution Pro 33K三相组串型逆变器产品不仅获得了国内金太阳、LVRT各项测试认证,而且获得了英国、德国、澳大利亚、荷兰、泰国、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区域的光伏逆变器标准的认证。

随着各项认证的获得,以及全球各大能源活动的展示,Zeverlution Pro 33K已获得国内外各大经销商、安装商以及终端客户的青睐。通过客户各项测试验证以及实地安装,该产品已在欧洲、澳洲、国内等分布式项目广泛应用,并取得了众多终端客户的认可。

根据国外市场研究公司BMI Research预测,2015-2025年,泰国太阳能容量每年将平均增长13.2%。

BMI在其报告中表示“泰国可再生能源市场日益增长的吸引力体现在越来越多投资者对这个市场感兴趣,尤其是来自中国的太阳能开发商和制造商。”BMI强调,由于政府的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和政策环境鼓励投资者进入市场,泰国是太阳能领域的关键地区之一,特别是在东南亚。随着去年一些中国太阳能制造商承诺投资,并建立组件生产设施,这一趋势将继续蔓延。

此外,逆变器企业也不断开拓泰国以及东南亚市场,例如:兆伏爱索母公司——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德国SMA在泰国太阳能逆变器销量累计已超过1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兆伏爱索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