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访谈正文

揭秘古瑞瓦特的“领跑”基因

2016-06-08 09: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储能——最潮“能源管家”

除了赶上光伏扶贫的浪潮,古瑞瓦特下一个重点市场领域则望向了全球日益增长的光伏储能市场。这也是今年SNEC光伏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古瑞瓦特新推出的户用光伏储能系列产品。

GrowattSP1000-3000系列在澳洲以及英国等欧洲市场已获得了大规模的应用。该系列机型的最大特点是可以兼容任何品牌的光伏逆变器,通过加入SP系列直流储能机可以把普通的光伏电站快速升级成光伏储能系统。

以光伏储能方案为核心,并结合家庭智能能源管理,古瑞瓦特还推出了MeHome家庭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一个最潮的“能源管家”。除了能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握家庭当前的发电和用电情况,云端系统还能通过分析用户的用电习惯、周边天气、电价方案等信息及时准确地为用户自动优化能源使用,配合温控器、热水控制器等智能设备,降低家庭的用电成本,延长储能系统的寿命,使太阳能系统和储能系统的收益最大化。

古瑞瓦特的“领跑”基因看似是市场竞争的通行法则,但最终关键还在于企业长期的执行力,由此绘就的成果版图也不尽相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