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企业正文

贺利氏的独家“定制化”银浆:每年提升光伏电池转换效率0.2%

2016-06-07 09: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贺利氏银浆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抢滩新兴市场:上海设立亚太高级技术研发中心

根据国际能源署光伏电力系统项目(IEAPVPS)和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发布的数据,2015年新增光伏装机容量排名前五的国家分别是中国、日本、美国、英国、印度,亚太地区占据三席。前五大国家的新增装机量占2015全球新增装机的80%以上。

新兴市场的崛起成为光伏企业的必争之地。贺利氏将在上海设立的区域研发中心升级为亚太高级技术研发中心,这也是贺利氏在全球范围内设立的第二大研发中心。

“此前,贺利氏的技术研发主要在美国费城完成。亚太高级技术研发中心成立之后,也将具备雄厚的研发实力。该中心将致力于与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开展合作,为当地客户提供广泛的技术支持,从而帮助他们进一步缩短产品的改进和交付周期。李海德介绍。

在张伟铭看来,光伏业务已结束“马拉松式的慢跑”,进入了“冲刺阶段”,需要对市场需求作出快速反应。“我们的产品改进实验室将把打样周期缩短至一周。缩短反应时间有利于客户及时抓住市场机遇。”张伟铭说。

此外,李海德在采访中还向记者透漏了贺利氏未来在储能方面的布局。“光伏行业的未来版图离不开储能。而储能又可以分为短期的,如从白天到夜晚;还有长期的,比如从夏天到冬天。那么这就需要新的储能技术。贺利氏认为,从长期来看,燃料电池成为中国和其他发达国家能源储备的中坚力量。”李海德判断。

李海德进一步介绍,在锂离子电池储能方面,贺利氏有相应的化学添加剂,产品称为Porocarb,将此产品加入锂离子电池后,可助其效率提升10%,并且成本降低10%。燃料电池,贺利氏的AnkaloN同样可以实现效率提升10%的同时成本降低10%。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贺利氏查看更多>银浆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