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获2016SNEC展会吉瓦级金奖

2016-05-31 10:03来源: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上海SNEC展会走过了整整十年。SNEC见证了中国乃至世界光伏产业的发展历程。5月26日主办单位推出“风雨迎彩虹,携手笑天涯——SNEC十周年感恩庆典系列颁奖活动”,表扬十年来海内外参与、支持SNEC的国际组织、科学家、业内专家、光伏企业以及媒体。

三晶电气以“多联机系统在光伏水务的创新型应用”斩获2016 SNEC“十大亮点评选活动”中的“吉瓦级金奖”,为三天的展会增添一大亮点。

三晶电气总经理欧阳家淦先生现身展会“十大亮点发布”现场,为参展观众详细介绍了多联机系统在光伏水务的创新型应用。

三晶电气国内销售总监黄春卫先生代表三晶电气领取“吉瓦级金奖”奖杯及证书。

此外,在此次展会上三晶电气推出包括3kW-5kW(单相)户用光伏扶贫电站、4kW-10kW(三相)户用光伏扶贫电站、30kW/50kW/60kW/100k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及太阳能水泵系统四大类。并向观众展示了在18+省份光伏扶贫电站中的应用案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