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开启节能低碳新生活——古瑞瓦特家庭智能能源新概念点亮SNEC全场热点

2016-05-27 11:46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家庭智能能源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历时三天的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在组串式逆变器领域拥有多年成功的产品和案例经验的企业,古瑞瓦特新能源的展台在展会期间人气爆棚,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交流热烈,销售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在SNEC上大获丰收。而古瑞瓦特新能源重磅推出的全新产品和家庭智能能源新概念,成功点亮SNEC全场热点,成为本次展会逆变器展馆中的最大亮点之一。

古瑞瓦特展台人气爆棚

‍开启节能低碳新生活——贯彻全新理念的家庭智能能源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古瑞瓦特在本次展会首次精彩亮相便广受关注的家庭智能能源管理系统是以光伏储能方案为核心并结合家庭智能能源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引入了家庭“零耗电”的新理念“OneWaytoZero”,秉承智能化、简单化与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兼顾家庭舒适生活与绿色节能。系统除了能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握家庭当前的发电和用电情况,云端系统还能通过分析用户的用电习惯、周边天气、电价方案等信息及时准确地为用户自动优化能源使用,配合温控器、热水控制器等智能设备,降低家庭的用电成本,延长储能系统的寿命,使太阳能系统和储能系统的收益最大化。简而言之,这是一套能够“聪明”地使用能源的家庭智能管理系统,可以理解为我们身边的“能源管家”。

作为系统核心的GrowattSP1000-3000系列直流储能机自推出以来便广受海外客户的欢迎,在澳洲以及英国等欧洲市场获得了大规模的应用。该系列机型的最大特点之一是可以兼容任何品牌的光伏逆变器,通过加入SP系列直流储能机可以把普通的光伏电站快速升级成光伏储能系统。白天光伏组件所发的电力优先供应给本地负载使用,多余能量通过SP系列直流储能机给电池充电,晚上电池再通过储能机放电,给家庭负载供电,最大化地提高自发自用比例。此外,新一代SP系列储能机增加了AC充电功能,这样即使在连续阴雨和下雪天气的情况下,仍然可以用交流电给电池充电,防止电池长期进入休眠状态,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另外通过设置谷期充电,峰期放电,帮助客户最大化节省电费支出,缩短投资回报周期。

“能源管家"闪亮登场,点亮全场热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家庭智能能源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