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晶福源推出新款高频离网逆控一体机

2016-05-27 09:26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离网逆变器iXCEED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福源是中国极少数掌握光伏逆变核心技术的企业,其光伏逆变器市场占有率多年全国领先。基于优势技术积累,公司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延伸拓展,近期成功开发出iXCEED系列太阳能离网逆变器。

iXCEED系列太阳能离网逆变器,是晶福源在逆变器上的再次创新和突破,各项指标均达到了当前业内领先水平。灵活高效、智能易用、安全可靠,安装便捷,采用高频设计,该系列产品具有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实用性,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离网太阳能逆变器。产品具有以下性能特点:

该系列产品内置MPPT太阳能控制器,能够实时检测太阳能板的发电电压,并跟踪最高电压电流值(VI),使系统以最大功率输出对蓄电池充电,此机器为高频设计,大幅降低整机尺寸;

内置独立的AC充电模块,采用LLC半桥谐振电路主架构,充电效率高,最大AC充电电流可达30A,并通过主MCU控制,实现智能的电池管理。相比同行同类产品的充电方式,它避开了复杂的软件逻辑控制,抗干扰能力更强,可靠性更高;

选用低损耗磁性材料,显著提高产品效率,峰值效率可达93%以上;

可兼容硬件和软件双控制,操作更加简便,采用独特的智能风扇调速技术,降低风扇噪音的同时还确保了同等工作条件下元器件温升更低、寿命更长;

具有超强带载能力,可带普通家用负载,如电池、电灯、电脑,也可以带冰箱、吸尘器、水泵等电机类负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具有高效的在线同步稳压技术,输入从165-275Wac安全运行,大大降低了电池的使用频次,有效的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该产品一经发布即引起了行业专家、客户的广泛关注和极大兴趣,在海外市场也收获热烈反响。

晶福源成立于2003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百项发明专利和核心技术。公司具有十多年的绿色电源产品设计和生产经验。产品包括直流充电桩及充电模块、车载充电机、DC/DC变换器、锂电池管理系统(BMS)、太阳能逆变器、UPS不间断电源、通信电源等。广泛应用于中国市场,出口北美、欧盟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晶福源始终坚持“天道酬勤、精益求精”的理念,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件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离网逆变器查看更多>iXCEED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