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上海光伏展开幕首日 国能日新展区气氛火爆

2016-05-25 15:34来源: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国能日新光伏运维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包括供应商、系统集成商、采购商等逾千家企业云集上海。

国能日新作为新能源领域的软件及服务提供商,自2015年首次参展后,此番再度参展,携智能光伏电站管理系统、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等重磅产品登场。另外,一站式精品光伏电站O2O平台——驭能者也在展会现场亮相。 

展会第一天,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场馆内人潮汹涌,国能日新展台更是人头攒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观众。在E1-390展台,国能日新的专业技术人员与参观观众近距离沟通交流,并为他们详细讲解国能日新产品系统的卓越性能及操作细节。下面我们就先睹为快,一起来感受一下国能日新展台火爆的气氛吧!

国能日新展台前汇集了众多参观观众

参观观众实操体验国能日新系统

国能日新工作人员为参观观众讲解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