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强强联手 合作共赢——三晶电气与TÜV莱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5-25 11:45来源: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TüV莱茵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25日上午,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晶电气”)与国际知名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国网电科院国家太阳能中心主任张军军、PGO光伏绿色生态组织秘书长周元、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总经理李卫春、三晶电气总经理欧阳家淦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产品认证、光伏电站技术领域等展开合作与交流。签约仪式上,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总经理李卫春表示:“作为三晶电气的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战略合作签订为TÜV莱茵与三晶电气迎来了新的里程碑。TÜV莱茵将以高效、专业的技术支持,为三晶电气产品及技术进入全球市场保驾护航!

三晶电气欧阳家淦表示:“在过往的合作中,TÜV莱茵以一贯快速的反应和专业的技术能力为三晶电气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希望与TÜV莱茵强强联合,在积极推动光伏领域合作发展下,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早在今年3月28日,德国莱茵TÜV集团已向公司的光伏逆变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颁发了光伏逆变器产品WMT证书。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再次充分展示了三晶电气发展国际市场的决心,同时,也为三晶电气全球核心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TüV莱茵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