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河北邢台领导支持永联科技为当地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6-05-24 10:59来源: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永联科技新能源产业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邢台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率团抵深,与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国、副董事长刘晖、股东代表、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会长申箭峰等进行座谈,支持永联科技为河北新能源产业的完整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永联科技董事长朱建国向邢台市党政领导详细汇报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朱建国介绍说,经过多年积淀,永联科技抓住新能源市场快速增长的机遇,目前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在2015年实现了成倍增长;公司去年11月在新三板挂牌,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未来几年,永联科技将围绕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电动汽车充电和节能、储能、分布式能源综合开发利用等市场做好战略布局,争取成为国内一流的集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EPC建设、发电、售电、节能、储能、能源综合利用于一体的能源互联网方案提供商。

邢台市领导对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前景表示非常看好,认为永联科技是新能源行业有影响力的企业,具有良好的创新驱动力,完全可以在邢台市乃至河北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中承担更为重要的角色,并建议永联科技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作好提前布局。邢台市领导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永联科技在邢台的投资经营和发展,希望永联科技把深圳的技术优势和资金优势引入邢台,实现企业和当地的共赢发展。

朱建国表示,永联科技将充分发挥邢台南和基地的作用,积极参与发展邢台及河北省的新能源产业,努力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邢台市委常委、副市长童应安、副市长郭旭涛、南和县委书记李超英等参加了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联科技查看更多>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