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中信博与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开展技术合作

2016-05-20 16: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信博太阳能跟踪系统光伏支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所长沈文忠教授访问中信博新能源(苏州)科技的昆山总部,与中信博研究院院长王士涛在太阳能领域的多方向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签署了共同开发的技术战略合作协议。

沈文忠教授在半导体光谱与光电子器件物理、新型太阳电池研发等领域均具有深入的研究,沈教授表示,现行的光伏电池和光伏组件市场重点均在单面电池上,而单面电池组件的效率及成本都到达了一个很成熟的阶段,虽然光伏组件厂家在组件效率提升上做出了很多创新性改善,但受限于现有技术水平,诸多创新性改善并未取得理想的结果,离组件产业化之路还很遥远。

作为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太阳能跟踪和支架系统方案提供商和供应商,中信博深知只有不断的革新技术,才能增强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在光伏支架行业保持领先地位,中信博研究院非常重视技术人才的储备,技术专业涵盖了机械、电子、光学、光伏系统等多学科的储备人才,未来中信博研究院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整合各方资源能力,与上海太阳能研究所紧密合作,开拓更多光伏产业中的新方向新领域。

同时,沈教授受聘为中信博研究院专家顾问,未来将与中信博在新方向新领域上共同研究,期待为光伏产业产品的百花齐放共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信博查看更多>太阳能跟踪系统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