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照耀巴西太阳能展

2016-05-16 09:18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东方日升高效组件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西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于2016年5月10日到12日在巴西圣保罗国际展览中心顺利召开。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携带高效组件精彩亮相。

巴西是一个拥有2亿人口的国家,国土面积有两个欧洲那么大。在过去的10年中,巴西发展迅速,目前已经成为世界第六经济大国。良好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开发太阳能的理想国度。巴西太阳能展暨可再生能源展于2012年首次在巴西举办之后,每年一届,专注于巴西的光伏,光热和太阳能热以及可再生能源发电等领域,这对于关注南美太阳能市场的行业人士来说是一个重要机会。

此次,东方日升业务员Ema,Romain等人参加了这个展会,简约而不简单的展台风格吸引了无数参展者的驻足,而业务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参展者沟通,产品的特色和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业务员表示,参加展会可以增加当地太阳能市场的了解,了解我们的竞争对手,增进与客户之间的信任,奠定之后合作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