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相聚2016上海•SNEC:北京能高与你分享-互补-共赢

2016-05-13 14:02来源: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北京能高三电平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2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能高”)将携:1500V三电平光伏逆变器、500KW储能系统逆变器、60KW组串逆变器、Z16智能防雷汇流箱光伏产品出席2016第十届上海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简称“SNEC”)。值此之际,北京能高诚邀您莅临我司展台参观指导,共同探讨光伏创新技术、市场发展趋势,共享光伏盛筵。(展台号:E7馆-001)

随着光伏电站装机规模日渐增长、客户对设备的转换效率不断提高。如何在重质保量的前提下帮助业主节省系统成本,提升发电收益以及降低后期的运维成本,北京能高将在SNEC展会上对我司产品的技术优势做现场演示及系统应用讲解。

据市场统计,截止2015年底国内储能项目累计装机规模105MW占全球总比的11%,(2010-2015)年复合增长率为110%。“十三五”期间出台的利好新政无疑给予了储能市场足够的发展空间。届时,北京能高将与您进行储能技术应用、产品优势、系统解决方案等话题的探讨。北京能高迎迓光伏同仁们共享光伏新能源发展盛宴,企望通过此次机会与各位新老客户达成紧密融洽的合作。5.24-26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欢迎莅临北京能高展台(E7馆-001),我们将不胜荣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能高查看更多>三电平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