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喜大普奔:木联能光伏智能化解决方案市场占有量直逼9GW

2016-05-13 09:27来源: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木联能光伏电站运维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统计,截止到2016年5月11日,木联能光伏发电智能化解决方案市场占有量按光伏装机规模统计达8.94GW,项目实施量超6000个,在同行业中处于遥遥领先地位。

“聚焦用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一直是木联能坚持的市场理念!木联能通过不断推进产品迭代创新,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智能的产品解决方案,这也是木联能在行业中持续保持领跑者地位的重要内因。

作为可能生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专家,木联能服务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12年,一直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工程软件、智能化应用系统、互联网产品和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全生命周期咨询服务。

2015年,木联能通过运营第三方光伏运维业务,为光伏投资企业提供专业的电站运维、电站检测、远程诊断、现场诊断与发电量提升等专业服务。至此,木联能打通了光伏发电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最后一公里,成为业内“第一家”真正实现光伏电站线上“集中监管+远程诊断”、线下“现场检修+按需服务”的O2O运营模式的专业化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木联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