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热成像检测屋顶安装式太阳能电池板

2016-05-11 17: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FILR红外热像仪光伏电站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太阳能电池板的价格渐趋实惠,也因此销量大增,许多家庭都安装上了太阳能电池板。在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有利于采光,但也存在不足,例如,在高层安装的话,就很难进行热成像的维修与检查。某公司提出一种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在伸缩式的桅杆上安装热像仪。

FILR T640红外热像仪安装在伸缩式桅杆上,有助于检测到难以到达的区域

Visiotherm是一家位于艾斯纳的比利时公司。该公司在进行了一次切实可行的研究后提出,在伸缩式桅杆的两端安装热像仪是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公司的主管兼创始人PatrickRobe,对此次在伸缩式桅杆两端安装热像仪的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极有助于对太阳能电池板的检查

PatrickRobe表示:“目前,我们一直采用红外热像仪来检测太阳能装置中的问题。在大部分情况下,采用FLIR红外红外热像仪即可。在极个别情况下,使用FLIRT640红外红外热像仪更有助于检测。太阳能电池板的不足之处是会产生热量,因此尽早使用红外热像仪可检测到这一不足。”

选择您需要的角度

太阳能电池板的反光顶层是一大难题。PatrickRobe表示:“如果选择的视角不当,你看到的红外辐射并不是电池板本身释放的,而是头顶上方的玻璃反射而来的。如果仔细斟酌好合适的角度或是能够到达电池板的后部,你就不用检测电池板前部,只用检测后部,从而完全避开这个难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LR查看更多>红外热像仪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