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企业正文

亿晶光电采用专为局部背钝化电池(PERC)设计的杜邦™Solamet®浆料整合方案

2016-05-10 09: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亿晶光电杜邦光伏银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简称“杜邦”)近日宣布与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晶光电”)就提升高效背钝化电池技术(PERC)达成合作。亿晶光电采用专为PERC电池技术设计的杜邦™Solamet®光伏导电浆料整合方案,大幅提升电池的转换效率、组件输出功率,并协助改善电池和组件的可靠性。

亿晶光电采用专为PERC电池技术设计的杜邦™Solamet®导电浆料整合方案,于单晶局部背钝化组件实现18.7%的转换效率,60片电池的单晶组件功率可达到305瓦。

(图片由亿晶光电提供)

“杜邦™Solamet®PV76x系列是专为提升PERC电池转换效率而设计的正面导电银浆,”杜邦光伏解决方案亚太区销售总监汪伟表示:“与亿晶光电的合作是该项技术成果的又一次成功落地。杜邦长久以来持续研发创新Solamet®导电浆料,以最先进的材料协助改善光伏组件的电力输出。PERC是Solamet®浆料一项令人振奋的技术成果。我们深信通过采用不断创新的杜邦™Solamet®导电浆料技术,可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实现更高的电池转换效率与组件输出功率,成为光伏业界‘领跑者’。”

亿晶光电董事长荀建华先生表示,“我们是业内首批供应PERC高效组件的制造商之一,并一直致力于通过前沿技术的应用提升光伏组件效率。作为国内率先唯一采用单次印刷实现PERC高效组件的企业,我们对彩虹208系列组件的效能相当有信心。”目前由杜邦™Solamet®PV76x正面银浆、PV56x专用背银以及PV36x铝浆组合的导电浆料整合方案,协助亿晶光电于单晶局部背钝化组件实现18.7%的转换效率,60片电池的单晶组件功率可达到305瓦。“此次与杜邦合作将有助于我们打造效率更高的光伏组件,使电站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率。”荀建华先生进一步强调。

杜邦是第一个推出背钝化电池(PERC)专用铝浆Solamet®PV36x以及专用背银Solamet®PV56x的材料供应商。杜邦™Solamet®PV76x导电浆料是专为PERC电池技术所设计的浆料系列中的最新产品,这也使得杜邦成为业界第一个专为PERC电池技术开发正面导电银浆的企业。杜邦应用于PERC电池的整合性浆料解决方案可帮助电池转换效率显著提升0.15%,并已在多晶与单晶背钝化电池的生产获得实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亿晶光电查看更多>杜邦查看更多>光伏银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