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瑞得恩集团第十届SNEC(2016)展会邀请函

2016-05-05 10:43来源:苏州瑞得恩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瑞得恩光伏支架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尊敬的各位新老客户:

第十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SNEC 2016)将于2016年5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瑞得恩集团也将携多款新品如期赴会,全方位展示出优质的光伏产品,以及雄厚的电站系统开发实力。

瑞得恩集团诚挚邀请各位光临展会现场,与您共享行业商机,共赢光伏未来。

亮点预告:

瑞得恩集团自2015年底进军分布式光伏以来,积极拓展新产品,不断完善产品售前调研和售后服务。本届展会除了展出光伏支架等基础产品外,太阳能车棚这一新系统也将正式亮相。该产品不仅具备普通车棚所应有的功能,还能在车棚下安装充电柜,并连接到阵列的线路,为电动车充电。同时,此款太阳能车棚的各个部件,都采用不同颜色标识安装指示,可实现最简化的安装指导。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16年5月24日-26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位置:E1馆-385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