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居民自家楼顶建光伏电站 泰州市力推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发展

2016-05-04 09:38来源:中电云商光伏易关键词:屋顶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光伏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泰州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相关文件精神,有效营造本地光伏发电市场高效良好的发展环境。泰州市光伏发电行业发展迅速。

近日,光伏易(www.pvjoy.com)泰州市海陵区郑先生家的家用太阳能电站成功安装,系统装机容量5.61KW,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预计年发电量六千七百多度。

郑先生是新兴科技产品的爱好者,近年一直在关注光伏发电行业,郑先生坦言:“光伏发电系统的投资、回报率其实不是首要考虑因素,我主要是想支持使用清洁能源,保护环境的环保理念。光伏电站本身美观大气,安全实用,是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