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人物正文

曹仁贤董事长出席全国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

2016-05-03 09: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曹仁贤阳光电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和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4月2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主持召开了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作为知识分子代表,同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位知识分子、劳动模范和青年代表一起出席座谈会,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了总书记的殷切希望。

(图片来源新华网)

座谈会上,习总书记强调,在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的过程中,广大知识分子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服务社会、报效人民,不断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创新支撑;要增强创新意识,把握创新特点,遵循创新规律,既奇思妙想、“无中生有”,又兼收并蓄、博采众长;要坚持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面向人民群众新需求,让创新成果更多更快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作为知识分子创新创业的典型,阳光电源自创立起,就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每年投入巨资开展新能源发电电源设备的研发创新工作。目前核心产品光伏逆变器各项性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出货量全球第一,深受客户喜爱,逐渐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逆变器品牌。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这是会上习总书记对广大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的勉励,更是对阳光的勉励。”曹仁贤表示,在国家大力提倡创新、支持创新的时代背景下,阳光电源有幸参与其中、发展于其中,接下来公司一定会全面落实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积极发挥创新主体的作用,继续紧跟时代、肩负使命、锐意进取,争取早日将阳光电源打造成真正的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企业,为绿水青山、美丽中国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曹仁贤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