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汉诺威快讯:广州市工信委领导莅临三晶电气展位参观指导

2016-04-28 17:10来源: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水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场世界新工业革命的全球盛会已于4月25日在德国汉诺威拉开帷幕,超过5200家知名企业展示了应用于工厂和能源系统的最新科技,工业4.0的概念在这里进一步得到诠释。这一涵盖了智能化、网络化生产过程的概念已经成为世界各地商界、政界领袖口中的时髦词汇,因此汉诺威展会成为一个跨越技术、经济和政治的舞台。

4月27号,汉诺威展开展第三天,进入展会高潮,来访客商络绎不绝。下午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赵军明及开发区招商局陈超局长等领导同志一行亲临三晶电气德国汉诺威展位参观并指导工作。

销售总监黄春卫先生向参观的各位领导介绍:三晶电气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低碳化技术的研究及应用产品开发,现有的水务驱动产品已成为国内行业领先品牌;分布式并网逆变器产品应用在欧洲、南美、东南亚以及国内地区众多项目中,并得到市场客户的广泛认可;而通用变频器产品作为三晶电气立身之本,迄今为止已有100万套产品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

Michael经理向市赵书记和陈局长等领导介绍本次展出的2016年度新品:最新一代PLUS系列并网逆变器、PDM20和PD20系列智能水泵变频器,以及全球首发的VM1000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等产品。

在三晶电气展台,黄春卫总监详细介绍如何通过“物联网信息技术+智能控制”的系统解决方案,并亲自操作演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光伏云监控系统eSolarPortal和智能恒压变频供水云监控系统PDPortal,通过并网逆变器或太阳能水泵控制器与无线互联网的连接,将系统实时运行数据通过终端设备进行人机交互控制,帮助避免系统突发的故障停工造成的能源浪费,以及节省维护成本。

赵书记对三晶电气在工业自动化、水务驱动以及光伏新能源三大产品线业务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三晶电气通用变频器VM1000系列和新一代PLUS系列逆变器的设计理念大为赞扬,也非常看好三晶电气在工业自动化以及分布式光伏电站领域的发展,希望三晶电气不忘初心,继续坚持“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为基石,以创新为动力,开发出更多的智能化节能型产品,向着成为行业领先和世界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水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