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中利腾晖2016年备品备件采购招标公告

2016-04-28 15:05来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利腾晖光伏招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高效益的双赢回报,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与供应商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适应2016年公司生产计划和需求,现拟对2016年度所需备品备件进行公开采购招标,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参与密封招标。具体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范围

主要包含如下几大类物料:

1.1五金备件、工装夹具类,皮带类

1.2电子电器类(含festo、OMRON、SMC、西门子等品牌电子电器备件)

1.3机械类备件(气缸、轴承、滤芯、联轴器等)

1.4扩散、清洗、丝网等工序所需备品备件,石墨、石英、花篮类备件

1.5无尘用品、劳保用品、安全防护类

1.6其他如高温布、硅胶板等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2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2.3投标公司参与的投标内容符合该公司营业执照批准的经营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