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习大大考察的金寨扶贫项目 用的就是这家的逆变器

2016-04-25 13:48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古瑞瓦特光伏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上午11时30分许,习近平总书记的身影出现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红军广场。金寨,地处大别山腹地,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金寨县是国家级首批重点贫困县,2011年被确定为大别山区扶贫攻坚重点县。习主席本次的到访,一方面是为了听取村民对国家扶贫政策的看法,一方面还要同当地干部群众共商脱贫攻坚大计。过程中,习主席还实地考察了金寨县光伏扶贫的实施情况。

光伏扶贫被列为全国精准扶贫十大工程之一,而以金寨县为代表的光伏扶贫,已成为大别山片区精准扶贫的品牌项目,越来越多群众从中受益。金寨县作为光伏扶贫的示范县,全国先后有20余省90多个县考察团到金寨,学习借鉴金寨光伏扶贫的成功经验。目前为止,金寨光伏扶贫的屋顶电站数量也是全国最多的,而这些屋顶电站使用的光伏逆变器,大部分是由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

扶贫不仅是国家的责任,也是每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古瑞瓦特新能源作为一家优秀的、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光伏企业,一直积极投身在光伏扶贫项目当中。古瑞瓦特的产品已经在国内安徽、山东、河北、甘肃、陕西、湖北、贵州等多个省份的扶贫项目中获得了大规模的应用,在国内光伏扶贫市场占有率超过35%。古瑞瓦特一直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扶贫项目保驾护航。在光伏扶贫的道路上,古瑞瓦特将做得更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