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光伏易上海3.57KW家庭太阳能发电系统成功安装 补贴高达0.82元

2016-04-25 10:36来源:中电云商光伏易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发电屋顶光伏发电光伏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光伏易上海3.57KW家庭太阳能发电系统成功安装,系统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安装面积35个平方,年发电量预计可达四千多度。

根据上海市光伏发电补贴政策,市民在自家屋顶建私人光伏发电站,在原先每度电0.42元的国家补贴基础上,再增加地方补贴,补贴总额达到了每度电0.82元,居全国前列。

根据新版的《上海市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办法》,光伏及风电两类新能源项目将根据发电量获得为期5年的奖励。分布式光伏的“度电补贴”金额为工、商业用户0.25元/千瓦时,个人用户0.4元/千瓦时。

业主家是联排别墅,别墅用户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有其独特优势。别墅的屋顶面积较大,且属个人拥有,没有“产权”纠纷。此外,光伏发电系统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美观环保。在建筑屋顶铺设光伏发电系统后,能有效吸收光照,隔热降温,让您的屋顶成为最美的风景。

光伏易(www.pvjoy.com)上海别墅光伏发电系统案例:

上海青浦区5KW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

上海徐汇区5KW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