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山西岚县追日能源普明镇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招标邀请函

2016-04-25 10:25来源: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追日电气光伏招标分布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0710-1602HBZR0003

致各投标人:

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对2016年拟建设的岚县追日能源有限公司普明镇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中的机电设备安装及防雷接地工程进行工程施工招标,邀请贵单位参加投标。

一、追日电气2016年第一批光伏项目建设规模

岚县追日能源有限公司普明镇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二、招标范围及投标要求

1、工程招标范围:机电安装及防雷接地工程。

2、工程建设地点踏勘联系人:袁选军:13986300354;张先阳:18986303023;

3计划开工及完工:计划开工日期为2016年5月5日,工程并网完工日期为2016年6月30日;详见购买后招标书要求。

4工程质量: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安装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光伏发电工程验收规范》GB/T50796-2012)标准。

5、标书购买:凡参加此次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6年4月25日至2016年4月26日,每天上午08:30-17:30,购买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发送招标文件的邮箱以zhuirigcb@ssechina.cn为准),招标文件的售价为300元人民币(大写:叁佰元整),以电汇形式汇入招标人账户,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7、大致付款方式:预付款15%,机电安装完成20%,具备并网条件20%,竣工移交3个月内35%,余10%质保金竣工移交一年后支付,详见购买标书后内容。

8、踏勘方式:由于光伏工程项目的特殊性,工程招标方式将突破常规招标约定时间,要求参标单位在本周内到现场踏勘,正式标书下发后一周内即组织开标,时间很紧,望各单位抓紧时间安排人员前往现场踏勘。

9、投标保证金:投标申请人在投标文件中,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交10万元人民币的投标担保,详见购买后标书内容。

10、开标时间:第四标段机电安装及防雷工程开标时间为2016年4月29日,具体详见购买标书后招标内容,开标地点在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追日电气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