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布局“一带一路” 正泰电源借力广交会“走出去”

2016-04-19 12: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一带一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4月15日第119届春季广交会第一期在广州海珠区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广交会”是我国重要的对外贸易平台,也是我国进出口贸易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受“一带一路”战略的影响,广交会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参展商和采购商增长态势越发明显。广交会,已然成为企业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商机,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的沟通桥梁。

近年来,正泰电源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在美国、日本、墨西哥、土耳其等国外市场均有斩获。作为正泰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一环,“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更是不容错过。本届广交会,正泰电源携CPSSCA36KTL-DO光伏并网逆变器和CPSSCJ系列光伏逆变器两款利器参展,向客户重点展示了产品设备的优异性能,现场工作人员还根据客户的需求做了详尽的解答和方案推介。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CPSSCA36KTL-DO光伏并网逆变器,它的特色是无变压器设计、三相交流电输出,直流输入电压最高可达1000V让光伏系统配置变得更加灵活。通过专利认证的三电平控制算法和热设计使它最高效率可达98.3%,欧洲效率97.8%。

CPS SCA36KTL-DO光伏并网逆变器

CPSSCJ系列光伏逆变器则以灵活取胜。该产品可应用于各类户用,商用屋顶。产品轻便,无风扇设计和完善的保护功能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为客户提供了长期稳定的发电收益。产品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7.7%,欧洲效率97.1%,MPPT效率高达99.5%。SCJ系列产品可内置DCSwitch,具有多种通讯接口,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及通讯组网能力,该系列产品能灵活的满足用户的需求,深受市场欢迎。

CPS SCJ系列光伏逆变器

本次参展,正泰电源不仅成功地向海外市场推出了主打产品,更重要的是在这次国际交易盛会上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企业、专业人士进行了“亲密”接触,为正泰进一步拓展海外新兴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