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组串式逆变器招标公告

2016-04-15 10: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组串式逆变器哈尔滨九洲电气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信息中心、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网上同时发布。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6年4月14日起至2016年4月25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发电子邮件标书。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大写金额:伍佰元整),售后不退,只开具企业收款收据。

潜在投标人可银行电汇付款或到公司现金购买。若采用银行电汇形式,需将汇款底单扫描或拍照后将电子件发邮件至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并电话通知,邮件中注明招标项目编号及投标人的联系方式(准确的单位名称、详细地址、邮编、收件人姓名、电话、传真、手机和电子信箱)。收到邮件后,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将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若到公司现金购买,需提前预约,并携带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和优盘。

五、购买招标文件流程

潜在投标人将如下材料和信息发邮件至gch@jze.com.cn

1、拟参与投标的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2、投标人的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手机和电子信箱。

3、附汇款单底单扫描件,并注明用途事项。

(附汇款单扫描件及用途事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哈尔滨九洲电气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