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英威腾光伏科技与电源公司联合亮相第119届广交会

2016-04-13 10:04来源:英威腾光伏科技关键词: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19日,第119届广交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隆重举行。作为华南地区乃至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进出口展览会,广交会已成功举办了57年。英威腾集团旗下光伏科技公司与电源公司将联合参展,展位号为Hall10.3D45-46,欢迎莅临展会现场,体验英威腾最新光伏和电源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新能源行业的引跑者,英威腾光伏科技除了展示BG,MG,BPD系列的光伏逆变器以外,还将推出最新产品太阳库电池箱,敬请期待。英威腾电源主要展示了其高频双变换在线式UPS产品,包含单相UPS,全新设计的三相塔式机(HT33020S),机架模块机(RM090/15X)和三相模块化UPS(RM300/30X)。

联合参展充分展示了英威腾集团新能源业务板块的市场规模及前景,英威腾逆变器和UPS等产品远销全球五十多个国家。我们积极开拓海外市场,通过持续性品牌传播和深度营销,融入海外市场,与目标客户接触和沟通,在2016年3月德国CeBIT展和荷兰太阳能展均取得不错成绩。

我们欢迎您莅临英威腾展台参观以及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