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聚焦屋顶财富 汉能“金屋顶”落地华东

2016-04-12 15: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金屋顶行动汉能薄膜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发电企业汉能举行了“金屋顶行动”全国巡回活动的上海站发布会。会议现场,杭州热电集团、上海亚泽新型屋面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汉能签约,即将启动以“连云港海州新型工业发展区”为代表的一大批分布式项目。

汉能“金屋顶行动”上海站发布会现场

杭州热电集团总经理李伟明表示:“金屋顶行动”虽然是汉能一家企业发起的行动,但这一行动高瞻远瞩、利国利民,各个行业均应踊跃参与!与汉能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我们在新能源发展战略上的里程碑,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夯实我们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战略与实践,也呼吁传统行业能够携手“金屋顶行动”积极投身于新能源的怀抱,加速实现战略转型!”

“金屋顶行动”是汉能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践行中国绿色经济、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建设清洁低碳和安全高效现代能源体系的又一重大举措。截至目前,汉能已在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签约或建成多个项目,涉及工商业屋顶光伏、户用屋顶光伏、政府机构屋顶光伏、公共设施屋顶光伏等领域。

江苏绿色建筑博览园里的12栋建筑采用了汉能的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金屋顶行动查看更多>汉能薄膜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