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出席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016-04-12 14:03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东方日升高效组件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4月7日到9日,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举办,东方日升携带高效组件,在Hall9-B03B精彩亮相,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户,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土耳其太阳能光伏展是目前土耳其及中东最大的太阳能展览会。土耳其是新兴市场之一,伊斯坦布尔是土耳其的经济中心,土耳其日照充足,发展太阳能潜力巨大。

东方日升对此次展会高度重视,对展位进行了精心布置,销售副总裁(印度、东南亚&中东)Mr.Ponsekar,法国&中东销售总监Mr.Maaty等参与了此次展会。展会期间,众多客户到东方日升展位参观,观看公司展品,公司参展人员与中外客商进行了充分的业务洽谈及交流,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东方日升则通过参加了此届展会,加深了对土耳其市场的理解,增强了开辟土耳其市场的信心,同时也是土耳其及其他国家和地域的企业对公司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介作用,展示了东方日升良好的品牌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