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您的光伏人脉尽在i光伏 欢迎到i光伏“找人脉”

2016-04-01 15:05来源: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i光伏木联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木联能i光伏隆重推出光伏行业社交服务平台——“找人脉”。“找人脉”是一款光伏行业商务社交及人脉搜索引擎产品,致力于光伏行业人士的交流联系,为用户进行人脉拓展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汇聚光伏行业精英,共同构建高效联系的光伏圈。

i光伏平台是国内首创的光伏大数据应用平台,面对光伏行业人脉资源信息不对等、找核心人群难等问题,i光伏平台借助已有的庞大客户资源,重磅推出“找人脉”,略去常规社交繁琐的中间环节,打通光伏行业社交壁垒,构建高效率专业人脉平台。

注册用户可通过“找人脉”精准的人脉推荐功能及人脉搜索功能,结交专业人士、满足商务需求、获得更多商机。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向用户推荐想结交的行业人士,用户可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想要了解的人员信息,并通过在线咨询或电话访问等方式与对方取得联系。

“找人脉”包括手机版(需关注i光伏微信号)和Web版,随时随地快捷找人脉。您的光伏人脉尽在i光伏,快来i光伏“找人脉”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i光伏查看更多>木联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