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北京金鸿泰荣获“2015年北京市诚信系统集成企业”称号

2016-03-31 09:14来源: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金鸿泰光伏监控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举办的“2015年度北京市系统集成行业自律信用评估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召开,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北京市诚信系统集成企业”称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国发[2014]21号)、《民政部关于开展行业协会行业自律与诚信创建活动的通知》(民函〔2013〕111号)、《关于推进行业协会商会诚信自律建设工作的意见》(民发〔2014〕225号)和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信用监管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加快推进北京市系统集成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系统集成企业诚信意识,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秩序,在市社团办的指导下,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开展了2015年度北京市系统集成行业自律信用评估活动。通过对企业产品质量、履约情况、内部管理体系、政府部门信用记录等多方面评价,最终评选出守信自律的“北京市诚信系统集成企业”。

北京金鸿泰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专家一票否决制评审、第三方征信机构评审、公示等评估环节,荣获“2015年北京市诚信系统集成企业”称号。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金鸿泰鼓励,也是对金鸿泰的监督和鞭策。金鸿泰将继续秉持精益服务理念,以诚信、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的支持与社会的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鸿泰查看更多>光伏监控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