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打造卓越集成供应链 科华恒盛第四届供应商大会成功召开

2016-03-29 09:34来源: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华恒盛能源互联网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以“聚焦三大板块打造集成供应链”为主题的科华恒盛第四届供应商大会在厦门隆重召开,来自全国100多家核心供应商的高层代表及科华恒盛各相关部门代表云集厦门,欢聚一堂,分享经验、展望未来。科华恒盛董事长、总裁陈成辉先生出席了大会并发表了主旨演讲。本次大会通过主题演讲、深入交流,科华恒盛清晰地向供应商表达和传递了公司三大业务发展规划和战略诉求,为协同供应商与科华恒盛打造集成供应商,搭建了高效的沟通平台。

高效协作 价值共赢

2015年是科华恒盛转型迈向生态型能源互联网企业的重要一年。这一年,科华恒盛高端电源、数据中心和新能源三大业务取得迅猛发展,科华恒盛与供应商紧密配合、深度协同,在确保了产品交付的同时,质量等各项指标也得到了改进;公司还邀请了供应商合作伙伴早期介入科华恒盛研发当中,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构建可采购性和竞争优势,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例如,慧能模块化数据中心在行业的快速响应和广泛应用。

科华恒盛董事长、总裁陈成辉先生

随着公司深入转型及三大业务的全面展开,交付总量将持续上升。质量、成本、响应、交付/效率等各方面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客户需求及市场竞争对科华恒盛产品的技术、交付、质量和响应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科华恒盛将秉承“协作、共赢”的理念,协同战略合作供应商从战略匹配、高效协作、快速响应、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无缝集成到持续创新等方面携手共进,为客户关键需求提供及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