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汉能薄膜发电“金屋顶行动”全面启动

2016-03-18 16: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金屋顶行动汉能薄膜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3月18日,中国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汉能总部——全球领先的太阳能薄膜发电企业汉能举行了“金屋顶行动”启动大会,隆重宣布向全社会特别是工商业主征集优质屋顶资源,一旦符合汉能标准将被纳入“金屋顶”计划。“金屋顶”业主将在汉能的全方位助力下顺利开启“金”色财富并对节能减排作出重要贡献。

汉能“金屋顶行动”启动会议现场

“金屋顶行动”正式启动

“金屋顶行动”是汉能积极响应国家分布式政策、顺应光伏发展大势并进一步为实现“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这一伟大愿景而采取的实际行动。汉能控股集团副总裁司海健详细介绍了“金屋顶行动”,重点包括国家对分布式电站诸多利好政策、“金屋顶”业主显著的经济收益和社会效益、汉能一站式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以及汉能与央企、地方国企、上市公司等知名企业合作完成的分布式电站成功案例。

汉能控股集团副总裁司海健全面介绍“金屋顶行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金屋顶行动查看更多>汉能薄膜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