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局规划司调研组考察调研隆基股份

2016-03-18 09:14来源:隆基股份关键词:隆基股份乐叶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副司长何勇健携国家能源局规划司调研组,来到隆基股份考察调研,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乐叶能源总经理康博纬等相关人员接待了调研组,并在隆基股份总部四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副司长 何勇健

座谈会上,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副司长何勇健首先感谢了隆基股份的热情接待。随后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加深了对隆基股份以及光伏行业的了解和认识,调研组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太阳能是解决能源问题的根本途径,光伏发电将成为未来清洁能源的主力军。未来,随着我国中东部逐渐成为分布式光伏发电的主攻市场,我们对分布式电站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隆基股份董事长 钟宝申先生

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先生就光伏产业的整体发展及隆基股份的基本情况作了汇报。钟董表示:光伏产业前景发展向好,在未来能源比例中将占据很大比例。随着光伏发电技术进步、产业升级,尤其是高效单晶重回光伏市场主导地位趋势明显,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让人类尽享清洁能源已经指日可待。目前隆基股份旗下乐叶光伏量产的常规单晶电池转换效率已经达到19.8%,量产单晶PERC电池则达到了20.6%,均达到了“领跑者计划”标准,属业内领先水平。

乐叶能源总经理康博纬向调研组汇报了乐叶能源推广分布式的基本情况。康总表示,乐叶能源专注分布式电站的投资与开发,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清晰的战略定位及良好的服务,在分布式光伏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会上,调研组与隆基股份人员还就光伏行业发展政策等热烈讨论,交换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