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蓄电池企业正文

江苏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调研考察中天新能源产业园

2016-03-17 09:31来源:中天科技集团关键词:中天科技中天储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一行在开发区羌强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中天科技新能源产业园。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向陆书记汇报了集团“三个”转型历程及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情况,副总工程师徐洲博士介绍了中天储能发展规划、产品性能等。

陆志鹏书记在参观中天智能车间时,对公司两化融合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还详细询问了家庭储能系统,对今后该系统进入“每家每户”表示浓厚的兴趣。陆书记在与徐洲博士交流时,亲切地了解徐博士在南通生活和工作的情况,勉励他发挥自己的专长,相信中天一定会给他这样的人才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让他们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陆书记还了解了光伏背板、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等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发展现状,对中天新能源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他说,中天科技是南通最具代表性的民营企业,期待看到中天科技向千亿企业进军的目标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中天储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