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杜邦与乐叶达成共识 “高效高可靠”价值理念下的完美合作

2016-03-16 09:28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杜邦乐叶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圈儿起起伏伏几十载,尤其这两年风云变化加速,是敌是友着实不好太早下定论。但如若在业内能有一个被人羡慕和称道的好伙伴定是不易,杜邦与乐叶就算这样被人羡慕的存在。自去年10月杜邦与乐叶光伏签署了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在技术、产品、营销、客户开发等多领域进行了全面合作,成果斐然。

杜邦与乐叶进行会谈

昨日(3月15日),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全球总裁徐成增等一行6人来到古城西安,莅临西安隆基总部与隆基股份董事长兼乐叶光伏执行董事钟宝申、乐叶光伏代理执行董事李文学等人进行会面,双方就前一年的愉快合作及成果和今后一年的战略计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全球总裁 徐成增

对于前一年双方的合作情况以及已经达到的成果,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全球总裁徐成增表示认可。他表示杜邦的全方位伙伴并不多,正是因为隆基&乐叶与杜邦的技术导向、价值观导向一致,都致力于长期发展,致力于为客户贡献更多价值的才能走到一起。双方的合作,可以创造一种重视产品质量的市场氛围,使客户更加关注到产品的可靠性和高效性。

隆基股份董事长兼乐叶光伏执行董事 钟宝申

钟宝申也表示,杜邦和乐叶有着相同的价值理念,杜邦更好、更健康、更安全的理念以及对可再生能源、可再生材料以及人才的重视也引导着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朝着“高效、高可靠”的方向不断努力。乐叶光伏坚持单晶技术路线就是为了将更高效更可靠的产品与技术带给客户,推进产业的革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杜邦查看更多>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