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木联能CGD光电工程软件—经济评价SEE V5.0正式发布

2016-03-15 09:21来源: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木联能光伏发电SE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木联能CGD光电工程软件-经济评价SEE V5.0正式发布。软件主要用来完成光伏发电工程财务评价,为可行性研究提供财务评价部分的内容,为建设光伏电站提供理论依据。

CGD光电工程软件-经济评价SEE V5.0是在V4.0版本基础上研发而成,其功能升级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

(1)基本参数中增加建设期利息手动输入项,用户可以更加灵活的设置建设期利息;

(2)对于建设期为1年内的项目,提供给定资本金财务内部收益率推算建设投资的功能。

(3)收入和税金中增加上网电量手动输入项,方便用户设置上网电量;

(4)收入和税金中增加CCER收益设置;

(5)可研报告中增加社会效果分析描述和报表的显示;

(6)报表中增加参数汇总表;

(7)收购项目的基本参数中增加收购方贷款利率输入项。

其核心价值如下:

(1)符合《光伏发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试行)》、《建设项目经济评价方法与参数(第三版)》要求;

(2)软件分为独资、合资和收购三种,能够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3)输入参数与现有政策法规同步;

(4)提供标准的报表格式,可直接应用于可研报告;

(5)可同时输出EVA测算表;

(6)设置敏感因子,进行敏感性分析,生成敏感性分析的图表;

(7)上网电量手动输入,方便用户设置上网电量;

(8)给定资本金财务内部收益率反推建设投资;

(9)根据项目参数及计算结果,生成可研报告中财务评价相关部分的报告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