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董事长林海峰荣获“品牌宁波年度人物”

2016-03-15 09:08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东方日升林海峰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下午,宁波南苑环球酒店气氛浓烈,热闹非凡。由现代金报社、宁波市名牌产品促进会、东方热线联合主办的“2015品牌宁波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

历经5个多月的评选,40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获得“2015品牌宁波年度人物”和“2015品牌宁波行业杰出人物”的荣誉称号。他们不仅向宁波企业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答了2015年的宁波品牌。

东方日升董事长林海峰荣获“品牌宁波年度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历经五载的“品牌宁波年度人物”评选不仅广受市民和企业家的关注,也得到宁波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鼓励和支持。宁波市副市长陈仲朝也来到颁奖现场,为企业家加油鼓劲。

林海峰先生,现任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宁波大学EMBA。历任宁海县日升橡塑厂总经理,宁海县日升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林海峰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