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PV Expo Japan盛大开展 正泰电源三相组串机精彩亮相

2016-03-07 15: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泰电源三相组串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3月2日-4日,日本东京国际光伏电力展览会(PV Expo Japan 2016)隆重开幕,正泰电源携10~15kW系列三相组串光伏并网逆变器和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成为海内外参展观众眼中的一大亮点。

作为能源消耗大国,资源短缺的日本多年来一直积极开发太阳能,太阳能技术已是该国发展政策中重要的一环。近年来,正泰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作为世界第二大光伏市场的日本,更是不容错过。正泰电源展前就成立了项目小组精心规划、积极筹备,以最好状态最好形象迎接展会。

正泰电源此次展出的10-15kW系列光伏逆变器正是为日本光伏市场量身定制的一款高性能产品。该系列逆变器的额定输出功率为10~15kW(202V),采用分体接线盒设计,便于安装与操作;同时逆变器采用先进的模块化三电平设计,使谐波含量更小,发电效率更高;而且10-15kW系列光伏逆变器还拥有先进的拉弧检测技术,可靠的光伏熔丝,高性能的防雷装置,使光伏电站更安全。另外,该系列逆变器通过了1000多小时的盐雾实验及其他多项严格测试,具备IP65的高防护等级能力,可以适应各种特殊地形与恶劣气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三相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