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获斯里兰卡光伏市场充分认可

2016-03-04 14:16来源: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斯里兰卡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斯里兰卡地处热带,终年如夏,沿海地区平均气温31.3℃,无四季之分,只有雨季和旱季的差别。目前,斯里兰卡主要依赖化石燃料发电,占电力总需求的60%以上。仅2014年,斯里兰卡电力领域对化石燃料的消耗就已经达到661.6亿卢比(约合人民币30亿元)。

随着人口迅速增长和工业化进程加快,斯里兰卡电力需求急剧增长,年均增速达到6-8%。近几年来,斯里兰卡政府不断加大对可再生能源投入,预计到2020年,斯里兰卡计划实现可再生能源占比达到20%。

三晶电气根据当地的气候特点对逆变器进行了优化设计。如三晶电气在斯里兰卡某居民6KW的屋顶项目采用了Suntrio系列三相并网逆变器,该系列逆变器集成了多国安规与并网系统,宽范围的MPPT电压,具备过压、孤岛、短路、过载、过热等完善的保护功能,并且拥有5年质保,25年的延保,最大效率可达98%,与此同时,每台出厂的三晶电气逆变器都进行了严格的高温老化测试,特别适用于南亚,澳洲地区炎热干燥的气候特点。

从2013年开拓至今,三晶电气凭借良好的性能和优异的质量已经赢得了斯里兰卡当地安装商和终端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2016年三晶电气将进一步加速推进全球市场布局,加强本地化营运,狠抓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成就世界知名品牌进一步奠定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斯里兰卡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