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2016 PV EXPO JAPAN:华为发布“智能光伏”3.0

2016-03-04 09: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3月2日-4日,日本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展会SMART GRID EXPO如期举行。全球智能光伏的领导者华为携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3.0和新型智能光伏控制器盛装亮相本届展会,与业界分享了华为智能光伏的先进理念、技术成果以及华为未来光伏的发展方向。

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区域的1950多家参展商约8万多名参展观众参加了此次盛会。华为展台上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3.0倍受业界青睐。特别在特高压、高压场景,更低的初始投资(低5%以上)、更高的发电量(高5%以上)、更精细化的智能营维(50%的运维效率提升)以及长期安全可靠的运行,成为了日本光伏业主的最佳选择。

智能光伏,因您而变

作为仅次于中国的亚洲第二大光伏市场,日本向来以严谨、规范而著称,对进口光伏产品把关甚是苛刻。加之可再生能源固定价格收购制度(FIT)调整下补贴的持续下降,高发电量、高质量产品成为此次展会的核心关注点之一。

嘉宾热烈讨论

华为已经与日本的大和房屋、三菱、京瓷、西控、PowerMax等TOP企业成功建立合作,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也成为日本市场应用的主流趋势。华为逆变器的高品质性能和卓越的电能质量,使其在日本十大电力企业中均有成功的规模并网案例,赢得了日本客户的高度评价。

新时代光伏不再仅仅是大面积的地面电站,农光互补、渔光互补、水面漂浮光伏等新利用形式多面开花,这对土地资源紧张的日本更是如此。而不同地区、不同场景的电站需要契合自身的解决方案,这在华为FusionSolar智能光伏3.0下得到实现,在不同场景下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TOP客户业主深入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