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木联能携手同煤集团打造智能光伏 让“领跑者”持续领跑

2016-03-03 09:24来源: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木联能智能光伏同煤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获悉,木联能新一代光伏电站智能监控系统将在国家首个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得以应用。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同煤集团”)塔山左云县贾家沟100MWp光伏发电项目将采用该智能监控系统,携手木联能共同打造智能光伏电站,让“领跑者”持续领跑。

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是全国第一个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也是国家实施光伏“领跑者”计划第一个示范项目。该项目定位为:新技术示范地、领跑技术实践地、先进技术聚集地,规划从2015年-2017年,用3年时间建设30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项目首年系统效率不低于81%,第一年发电量(关口上网量)不少于15000万kwh,运行期平均衰降及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均高于晋北地区平均水平。

同煤集团塔山左云县贾家沟100MWp光伏电站作为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领跑者项目,代表着国家先进技术、光伏新技术的风向标,业主方也积极筹划将其打造成光伏“领跑者”项目中发电量领先、管理先进、技术创新的佼佼者,然而项目工期紧,阶段并网迫在眉睫,首次并网30MWp在3月30日之前必须完成,其余在5月30日全部并网。

作为智能光伏的领导品牌,木联能备受业主信赖,其专门针对光伏电站研发的智能监控系统,实现电站设备的统一运行监控和数据的集中管理,并整合了各类型监测数据,建立统一的实时数据库,实现了对光伏电站智能监测和智能控制的需要,将有力保障项目系统效率提升,为业主创造最大价值。

据悉,项目实施中木联能还将与业主一起共同研究实现智能再创新,以期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新能源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木联能查看更多>智能光伏查看更多>同煤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