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隆基股份与特变电工“华山论剑”:继往开来 深化战略合作

2016-02-24 09:20来源:隆基股份关键词:隆基股份特变电工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执行总裁黄汉杰带队访问隆基股份总部、硅片事业部研发中心,与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宝申、总裁李振国、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代理执行董事李文学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5年3月,隆基股份与特变电工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特变电工董事长张新在会上介绍了特变电工近来的发展情况与发展规划,对过去一年双方合作的成效表示非常认可。张总表示,“产学研要和’用’结合,围绕用户进行创新。现在虽然整体全球经济低迷,创新企业还是有很多增长空间,特变电工在为提供用户增值服务带动了增长。另外,单晶在市场推广后,行业内都感受到单晶产品带来的综合效应、效率。特变的战略是和社会最优秀的企业合作,本次到访也是想希望深化双方长远的战略合作,大力推动新能源。希望未来特变电工可以整合上游与下游优势资源与隆基股份、乐叶光伏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在光伏市场开疆拓土,协助对方取得更好的成绩。”

特变电工董事长 张新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对特变电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特变一直是隆基学习的楷模,隆基股份与特变电工在光伏业务领域高度互补,双方也已展开了深度交流与全方位合作。过去一年,乐叶光伏单晶组件发展迅猛,一年之内跻身国内一线品牌,这离不开特变电工等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这也是单晶组件性价比的完全体现,2015年光伏电站造价上单晶已经有优势,2016年在组件上单晶将取得成本优势。同时,李总表示,推广高效产品是降低光伏度电成本的有效途径,预计至今年底,隆基股份的单晶硅片产能将达到7.5GW,乐叶光伏的单晶组件也将达到5GW;到2017年,单晶硅片将扩张至12GW,单晶组件也将达到6.5GW,隆基拓展高效产品产能就是希望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产能保障。

隆基股份总裁 李振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